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

慘劇重演



看到這篇文章,我不禁為《南方澳海洋紀事》與這個學生捏一把冷汗。

唉,難道每次紀錄片上院線都要這麼苦嗎...

6月4號台中場要上映了。只剩兩天,會不會太趕...

--

大家好
我是幫忙李香秀老師(導演)宣傳《南方澳海洋紀事》台中場
由於我只有一個人
我急需要大家的幫忙
幫我發DM 貼海報 及大力的宣傳

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
需要其他中部大學在校生的幫忙宣傳
導演希望 海報可以貼在台中各大校園
以及發DM
希望想幫忙的同學 可以跟我連絡
回信到信箱 或是 到我的網志留言 我會在連絡你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uteyk&article_id=2090514
(裡頭有介紹此片)

感激不盡

導演李香秀老師真的很辛苦 需要大家的鼓勵與支持
謝謝你們 :)



(圖為義工朋友畫到凌晨四點的手工場次表。Kite攝,感謝!)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想請問一下
    哪裡還能取得南方澳海洋紀事的海報?

    謝謝
    煩請回復
    艾賽克 0958220981

    回覆刪除